工作动态

北大博士团来芜开展“新材料与新能源”调研助力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2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2423

 

为发挥名校人才、科技和信息优势,促进芜湖人才集聚合科技创新,精准助力我市相关企业发展,促进我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不断深入开展,8月上旬,北京大学工学院博士生实践团一行9人应邀来芜开展了为期3天的“新材料与新能源”主题调研活动,通过座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对芜湖市企业科技创新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调研。

实践团先后参观考察了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就机器人智能应用、新能源、新材料、特色农业及再制造加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用所学知识为企业出谋划策,对参观企业进行了技术指导,提供了最前沿的科技信息,为企业以后产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同时,对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技术瓶颈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一一收集整理,作为以后研究课题,进行集中攻关,并适时反馈给企业,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守斌,副主席闻平,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正飞,市外专局局长徐黎明,市人社局就业培训科科长陆照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冯玲玲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2009-2010 www.Whkx.gov.cn,All Right Reserved.

芜湖市科协网站ICP号:晥ICP备05005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