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化工学会助力我市化工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09-19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2810

 

913-15日,中国化工学会副秘书长戴国庆,常务理事、高级顾问洪定一等4名专家应芜湖市科协邀请来芜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守斌,无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诚、副县长俞林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和安徽香枫新材料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创新技术需求等情况汇报。考察组对企业产品创新、行业技术发展方向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会副秘书长戴国庆与市科协主席范守斌签订合作协议,并就在安徽香枫新材料有限公司设立学会专家工作站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Copyright@2009-2010 www.Whkx.gov.cn,All Right Reserved.

芜湖市科协网站ICP号:晥ICP备05005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