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畜牧兽医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家工作站”在芜授牌

发布时间:2017-01-16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2942

 

111日上午,“省畜牧兽医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家工作站揭(授)牌仪式”在无为县浩然珍禽养殖协会隆重举行。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长谢俊龙代表学会,分别为无为县浩然珍禽养殖协会和无为县特种畜禽养殖协会工作站进行揭(授)牌。学会专家殷宗俊教授、王桂军教授、市科协副主席闻平、学会部部长陈民喜、县科协主席赵少海等专家领导及相关科技工作者共同参加了揭(授)牌仪式。

   省畜牧兽医学会拥有丰富的技术及人才资源优势,在无为县设立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家工作站,将有效发挥资源整合的平台优势,为畜牧企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支持,科技推动无为畜牧产业发展。

Copyright@2009-2010 www.Whkx.gov.cn,All Right Reserved.

芜湖市科协网站ICP号:晥ICP备05005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