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化工学会来芜设立专家工作站并促成专家、企业达成技术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1946

 

2017620,中国化工学会常务理事洪定一、副秘书长戴国庆、南化集团研究院院长王晓宁等7名领导和专家,应邀来芜与安徽香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座谈和进行深度对接,商定技术合作开发等相关事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胜权,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守斌,无为县有关领导等先后会见专家一行或陪同调研并见证签约。

中国化工学会领导、专家在芜期间,分别举行了南化集团研究院与安徽香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化工学会无为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和聘请中国化工学会专家、原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戴伟为香枫集团首席科学家仪式。中国化工学会洪理事表示,这是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体现,是推进技术产业化,实现经济效益,推动民族化工产业发展的又一举措,希望可以借此促进企业和当地化工产业发展。芜湖市科协领导,无为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诚,无为县副县长刘萍等专家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会。

Copyright@2009-2010 www.Whkx.gov.cn,All Right Reserved.

芜湖市科协网站ICP号:晥ICP备05005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