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兵工学会来芜设立专家工作站并与相关企业进行深度对接相关企业进行深度对接

发布时间:2017-07-04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2334

 

201767-8日,中国科协学会部副部长魏军锋,中国兵工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协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执行秘书长于小虎等8名领导和专家,应邀来芜,与无为县有关电线电缆企业座谈、进行深度对接,并赴企业实地考察。市委副书记张峰,市委副秘书长苏文中,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守斌,市科协副主席闻平,无为县有关领导等先后会见专家一行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前举行了中国兵工学会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这是中国兵工学会迄今为止设立的唯一一个县级专家工作站 ,将为我市电线电缆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座谈会上,专家与参会的20多家涉及军品研发、生产的电线电缆企业,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解决技术瓶颈、打通政策通道、促进军民深度融合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专家对芜湖电缆企业进入兵工行业的产品开发定位、技术研发策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今后的科技研发方向提供了思路。

座谈会后,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安徽新科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龙庵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宇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特种电线电缆产品监督检验中心(安徽)等8家企业和机构,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研发的车间,听取负责人对于创新技术需求、技术瓶颈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调研组将带回去交给学会联合体加以攻关解决。

专家们一致表示:愿意为我市涉及军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在技术创新、转型发展方面提供技术支撑,不断将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引向深入,促进我市军民融合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Copyright@2009-2010 www.Whkx.gov.cn,All Right Reserved.

芜湖市科协网站ICP号:晥ICP备05005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