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园艺学会专家赴芜湖县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3604

5月21日上午,省农科院园艺所所长、园艺学会秘书长张金云研究员,省园艺所副研究员潘海发,市农委种子公司经理王志好,市农委推广中心主任宋卫兵,芜湖县农委推广中心主任吴纯德等专家先后赴芜湖县陶辛镇和花桥镇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对接活动。市科协学术部部长邹维银、芜湖县科协副主席熊国林等参加了对接活动。

张金云代表省园艺学会向芜湖飞高农业有限公司授牌,建立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科技服务专家工作室,并与飞高公司签订了创新驱动助力工作协议,表示将发挥学会专家的智力优势,在人才培养、新品种引进和培育等方面给予飞高公司大力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协同创新,共谋发展,帮助企业提质增效。

张金云还深入田间,对果树的修剪、病虫害防治、田间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Copyright@2009-2010 www.Whkx.gov.cn,All Right Reserved.

芜湖市科协网站ICP号:晥ICP备05005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