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机械工程学会专家来芜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6036

6月1日,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刘成刚、合肥工业大学王国平副教授、曹斌高工来芜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家工作站授牌及对接活动,市科协副主席闻平等参加了对接活动。

刘成刚秘书长代表省机械工程学会向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授牌,建立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科技服务专家工作室,并与哈特机器人研究院签订了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合作协议,表示将发挥学会专家的智力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提供更加全面的合作和交流。

专家们还深入芜湖飞驰汽车零部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对汽车轮毂的钢材焊接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Copyright@2009-2010 www.Whkx.gov.cn,All Right Reserved.

芜湖市科协网站ICP号:晥ICP备05005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