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芜湖市科协领导赴哈特机器人调研联合体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10050

7月17日上午,芜湖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守斌一行4人来到芜湖哈特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机器人产业(芜湖)创新助力学会企业联合体工作。

范守斌书记一行听取了联合体高云峰秘书长关于联合体近期相关工作和半年计划的汇报。今年以来,联合体先后协助开展了机械工程博士论坛、安徽省智能装备产需对接会、第三届机器人专利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征集了机器人产业园区企业技术需求。下一步将在建立和完善联合体专家库、组织机器人产业相关讲座培训、组织学会专家赴机器人园区调研等方面开展工作。

范守斌对联合体前期所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芜湖哈特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秘书长单位,要在产业服务、人才培养、引智招商等方面做好表率。做好相关全国学会的资源整合、沟通协调等工作,为园区企业的技术需求,为学会院校的人才培养和技术推广搭建平台。

Copyright@2009-2010 www.Whkx.gov.cn,All Right Reserved.

芜湖市科协网站ICP号:晥ICP备05005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