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器人产业联合体项目获2017年度全市人才工作优秀创新项目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27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10021

机器人产业(芜湖)创新助力学会企业联合体项目在芜湖市人才办组织的2017年度全市人才工作优秀创新项目评选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自《芜湖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颁布以来,芜湖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紧紧围绕芜湖市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积极开展人才工作创新工作。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积极配合芜湖机器人产业发展建设,芜湖市科协积极开展机器人产业(芜湖)创新助力学会企业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联合体是由中国科协所属6家国家级学会、安徽省科协所属3家省级学会、芜湖市科协所属1家市级学会和机器人相关企业等共同发起成立的,是机器人制造领域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平台。自成立以来,联合体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资源开发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开拓了人才工作的新局面,助力芜湖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努力打造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升级版。

Copyright@2009-2010 www.Whkx.gov.cn,All Right Reserved.

芜湖市科协网站ICP号:晥ICP备05005533号-1